桑遇

用爱发电,不接受催更。
不借梗、不授权,麻烦艾特我私信下。

【直播体】准备好吃瓜了吗19

-cp自己猜,大型ooc现场。

 

-莫问,原著没有的都是私设。

 

-时间线乱葬岗约战之后,江虞粉勿入。

 

-----------------------

【蓝景仪后背一凉,几乎是一瞬间抓着佩剑就跑。

 

金凌也只是愣了一瞬,就拿着岁华追了上去,“蓝景仪你别跑,你给我回来!你站住!你跑什么跑!姑苏蓝氏家规,禁止疾行!”

 

蓝景仪边跑边喊,“姑苏蓝氏家规还禁止喧哗呢!你喧哗什么!”

 

金凌:“我又不是姑苏蓝氏的人我遵守什么姑苏蓝氏的家规!”

 

蓝景仪:“我现在又不是在云深不知处我遵守什么家规!”

 

金凌:“蓝景仪你给我站住!!!”

 

蓝景仪:“你当我是你啊!!!”

 

金凌:“你说谁傻呢!?”

 

蓝景仪:“我说了吗?明明是你自己对号入座的!这也怪我!?”

 

聂星星无奈的将镜头对准了一躲一追的两个人,叹了口气,“你说这两个人都三十好几了,怎么比我还不懂事。”】

 

「噗哈哈哈哈,是是是,我们小星星最懂事了。」

 

「说的好像刚刚把自己哥哥坑死的人不是你一样。」

 

「金宗主和景仪先生打架真的……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xxj打架现场。」

 

「分明是xxj嘴炮现场。」

 

「姑苏第一嘴炮蓝景仪,怼天怼地怼空气,还没怕过谁哈哈哈。」

 

「修真界第一懂事——聂星星。」

 

「神特么第一懂事哈哈哈哈哈。」

 

江厌离神色复杂的看着黑幕,金凌的抱怨,和弹幕上说的一切,她都看的一清二楚,阿娘的言传身教,让阿澄也如同阿娘对待他和阿羡一样对待她的孩子。

 

她突然明白了,如果她是藏色散人,知道自己的儿子寄人篱下,被主母非打即骂该有多心疼。

 

她以前只是觉得阿娘有些过分,但是依旧是在管教自家的弟子,不算做错什么,虽然心疼阿羡被打,但也没什么办法。

 

可是若是被打的是她自己的儿子,她会怎么样呢?

 

如果罚了金凌的人不是江澄,她恐怕会跟那个人拼命吧?

 

她第一次无比清晰的认识到——她娘做错了,她也做错了,阿澄也错了,大家都错了。

 

金子轩则是在金陵台气的直跳脚,这个江澄,阻拦他和江厌离见面就算了,反正他们之后是道侣,总会见到的,他总有一天会把江厌离娶过来的。

 

但是江澄教训他儿子算怎么回事!

 

金凌就算真的技不如人输给蓝景仪,也不该被江澄责罚吧?而且听金凌的意思,他和蓝景仪打的那一场根本就没输,只不过是脸上挂了彩。

 

一想到自己的儿子被人打了,家里人不止不安慰他,还责罚他骂他,金子轩就气不打一出来,还心疼的要命。

 

金夫人坐在椅子上,握着椅子扶手的那只手早已经攥得紧紧的了,她虽然对江厌离这个未来儿媳妇很满意,可若是江厌离的弟弟江澄是这种人,那她就不得不重新考虑,到底要不要让子轩娶江厌离了,毕竟一个对她孙子非打即骂的舅舅,她可不想让她的孙子受苦。

 

她现在恨不得自己冲进黑幕去把金凌抱在怀里安慰。

 

【“蓝景仪。”冷清的声音从不远处传过来,蓝景仪和金凌同时僵硬在原地,这个声音他们实在是太熟悉了。

 

——完了。

 

这是两个人当时同样的心里活动。

 

而聂星星则是兴奋的朝走过来的两个人挥了挥手,“无羡舅舅,含光君!”】

 

又一次看到相携而来的两个人,魏无羡第一次觉得神思有些恍惚,那是蓝忘机啊,是他的……道侣蓝忘机。

 

昨天他还觉得那个莫玄羽十分碍眼,今天知道那个人是自己之后立刻顺眼了不少。

 

【魏无羡挑了挑眉,“小星星,你不是吧,一天就把我出卖了?”

 

聂星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是的没错,就是这样的,小星星一天就把你出卖了。」

 

「呜呜呜虽然老祖昨天骗了我,但是我依旧爱老祖。」

 

「楼上,避尘警告。」

 

「放开那个避尘让我来。」

 

「前方随便警告。」

 

「楼上的姐妹一起吃随便X避尘吗?」

 

「不,我吃避尘X随便。」

 

「忘羡女孩速来集合。」

 

「集合+1」

 

「集合+2」

 

……

 

「前面的忘羡女孩们,别刷屏啊,你们昨天还没有那么多人呢。」

 

「不知道忘羽女孩们已经归入我们的阵营了吗?」

 

「忘羡忘羽一家亲谢谢。」

 

【蓝忘机道:“蓝景仪,触犯家规,《上义篇》三遍。”

 

蓝景仪垂头丧气道:“是,含光君。”

 

还好只是《上义篇》三遍,不是《雅正集》三遍。

 

魏无羡则是三两步跨上前,笑道:“金凌,你怎么来不净世了?”

 

金凌翻了个白眼,“哼,还不是聂宗主鬼主意多,找他来出出主意咯,不过我觉得你鬼主意也挺多的,不如帮帮忙?”

 

魏无羡狐疑的看了金凌一眼,道:“你什么时候和聂怀桑关系好了?你们俩前几年不是还水火不容的吗?”

 

“唔。”金凌挠了挠头,“大概是小叔叔出来之后吧,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来找你们帮忙。”

 

魏无羡道:“怎么不找你舅舅。”

 

“还不就是因为他。”金凌翻了个白眼,推开蓝景仪坐到了石凳上,“我总觉得……嗯,我们私下说?”

 

他看了一眼聂星星举着的联络器,住了嘴。聂星星福灵心至,对着联络器挥了挥手,道:“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聂星星说了再见,也直接关掉了直播,可是挂在天空上的黑幕只是暗了一瞬间,又重新亮了起来。

 

这次没有了之前飘在黑幕上的弹幕,只剩下几个人对立而坐。

 

 

 

评论(55)
热度(28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