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遇

用爱发电,不接受催更。
不借梗、不授权,麻烦艾特我私信下。

【魔道】游戏BUG大测试-67

-CP为忘羡、轩离、玦情,其余全员皆直。

 

-我爱魔道,人物墨香的,ooc归我。

 

-江澄、薛洋、虞紫鸢粉慎入。

 

-------------------------

宋子琛的攻击力出奇的高,而且速度也很快,除了‘魏无羡’以外竟没有人的卡牌速度快过宋子琛,蓝忘机在金光瑶的卡牌已经倒下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相信聂怀桑的预判和控制能力,耗费心情值召唤了阴力士。

 

宋子琛的攻击太高了,他们的攻击必须再高、速度必须再快。

 

聂怀桑却在下一个回合落了一个伪装,正在场外的聂明玦不解之时,宋子琛的技能果然落在了聂怀桑的头上,然后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宋子琛发出的技能在空气中拐了个弯落在了自己的头上。

 

聂明玦:“……”果然这种卡牌不适合我玩。

 

聂怀桑松了口气,果然他的预感是对的,

 

几个回合下来,聂怀的技能放的非常稳,六次里至少有四次命中,一直让宋子琛处于混乱状态,可是因为敌方阵营只有宋子琛一个,所以混乱状态下的宋子琛还是会攻击他们这边的人,只不过没有技能的时候,秒不掉他们的人。

 

虽然掉的血依旧很多,可温情的技能也能慢慢的把血条拉回来。

 

就在他们已经慢慢的顺手了,将宋子琛的血条拉倒三分之一以下的时候,他的身上突然发出了红光,他们再放别的技能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技能砸下来,直接将温情、聂怀桑和魏无羡三张卡牌一击成了重伤。

 

温情:“……”她的恢复技能只差一个回合就可以将金光瑶拉起来了,而这个时候她自己的卡牌反而重伤了。

 

只剩下唯一一张还站着的卡牌,是温宁的鬼将军,能把其他三张卡牌一击打成空血的技能只打掉了鬼将军三分之一的血量,没有了温情的支援,两个皮厚攻击也高的凶尸你一拳我一拳打的不亦乐乎。

 

魏无羡道:“之前我们遇到的卡牌都和我们手中的卡牌技能一样,所以根深蒂固的认为宋子琛的卡牌技能也应该是一样的,现在才发现,他们的技能不一定是一样的。”

 

蓝曦臣点头道:“我的卡牌技能有一向描述是不会攻击忘机的卡牌,可是战斗目标是我的时候,他一样会攻击忘机。”

 

蓝忘机突然道:“温公子,别放技能,继续普攻。”

 

魏无羡也立刻明白了过来,“温宁的卡牌和这位宋道长都是凶尸,系统也提示我们用温宁的卡牌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是凶尸相斗!鬼将军是凶尸的鼻祖,是我炼出来的,与这位宋道长相比定会更厉害一些!”

 

温宁点头,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听从蓝忘机说的继续放普通攻击。

 

果然如蓝忘机所料,鬼将军不放技能的时候宋子琛也不会放技能,两个虚拟形象就这样你一拳我一拳的打,拳拳到肉,看的温情眉头紧皱,虽然卡牌只是虚拟形象并不是真的温宁,可看到温宁被打她还是心疼。

 

“叮——卡牌“鬼将军·温宁”血量过低,触发隐藏羁绊效果,正在治疗卡牌“岐山神医·温情”重伤状态。”

 

温情愣住了,可她的卡牌已经重新站了起来,头上也挂上了一个绿色的恢复状态,每回合按照百分比恢复血量,她重伤前的心情值还存留,恢复重伤的技能也已经冷却好了,温情毫不犹豫的将魏无羡的卡牌拉了起来,又开始专心致志的给温宁恢复血量。

 

蓝忘机再一次招出了阴力士辅助温宁攻击宋子琛。

 

终于在温情将聂怀桑的卡牌拉起来后的第六个回合,听到了系统提示。

 

“支线任务:击败宋子琛(已完成)。”

 

退出了战斗之后温情只感觉浑身上下都放松了下来,他们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这么高强度的战斗了,精神全部集中,每一个技能,每一点心情值都要好好计算。

 

【这名道人左胸靠近心脏处也有同样的破损,同样的细窄伤口。像是被人一剑贯心而死。    

 

这具凶尸一直在勉力挣扎,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咆哮,嘴角有乌黑的血液流下。魏无羡捏住他脸颊,逼他打开了口,往里一看,他的舌头竟也被连根拔去了。    

 

盲眼,拔舌。盲眼,拔舌。    

 

为什么这两种特征出现得如此频繁?    

 

魏无羡观察一阵,觉得这具凶尸的模样和温宁当时被黑色长钉控制时很像,心中一动,伸手在他太阳穴附近摸索。竟然真的让他摸到了两个金属小点!】

 

温情神色复杂,道:“看来控制这位宋道长的人,和之前控制阿宁的人是同一个了。”

 

蓝曦臣则是看着那依旧靠在墙角的黑衣男子,沉声道:“太过巧合了,他不光带来了那么多凶尸,还将自己伪装成晓星尘,就连宋道长也是在他出现之后出现在这里的。”

 

 

------------------------

突然发现打宋道长打了好久,我宋道长有牌面。

 

 

评论(37)
热度(183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