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遇

用爱发电,不接受催更。
不借梗、不授权,麻烦艾特我私信下。

【魔道】游戏BUG大测试-01

-CP为忘羡、轩离,其余全员皆直,后期加入玦情(只关系近,不会在正文里在一起)。


-我爱魔道,人物墨香的,ooc归我。


-时间线,百凤山围猎,金子轩激情表白后。


-江澄、虞紫鸢粉勿入!不友好!薛洋粉慎入,不洗白。


-------------------------


“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不是她的意思!不勉强!我一点都不勉强!”憋了片刻,金子轩咆哮道:“是我!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


江厌离:“……”


魏无羡:“……”


金夫人:“……”


金子勋:“……”


吼完这几句,金子轩一张白皙的脸霎时变成了几欲滴血的鲜红色。


他踉踉跄跄后退几步,却突然感觉到一脚踩空的失重感,一屁股坐在地上,周围的景色已经变了样。


不再是郁郁葱葱的百凤山围猎猎场,而是云深不知处的山门前。


魏无羡皱着眉头,看向身旁的蓝忘机,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声嗤笑,“怎么,蓝湛,你这是非要把我关到云深不知处不可?没想到你们姑苏蓝氏也会耍这种……”


“并未。”被那双浅色的眸子注视,魏无羡仿佛失去了所有的言语。也对,姑苏蓝氏那种家教甚严的家族,哪怕真的要抓他这种邪门歪道也会光明正大的,不会使这些小手段。


身处云深不知处,周围只有几个熟悉的人,哪怕再迟钝也发现了事态不对。


这几个本来都在围猎现场的人,突然被转移出现在云深不知处的山门前,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做的。


“叮——”一个略微刺耳的声音突然在众人耳边响起“欢迎各位测试员进入《魔道祖师》游戏内测,本次内测致力于修复游戏中潜藏的BUG,每提交修复一个BUG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点,积分可用于抽卡、购买商城武器、兑换升级道具等。”


“游戏测试人员信息载入,云梦江氏阵营:江晚吟、江厌离;姑苏蓝氏阵营:蓝忘机、蓝曦臣;兰陵金氏阵营:金光瑶、金子轩;清河聂氏阵营:聂怀桑、聂明玦;自由人:魏无羡。自由人可在剧情射日之争后选择加入任意阵营,现开启《魔道祖师》第一章:姑苏求学。”


“第一次进入游戏,系统附赠每人一次抽卡机会,请上前抽卡。”


一连串的系统提示音打的几人猝不及防,魏无羡也听懂了,他们莫名其妙被传送进一个测试游戏,也不知道所谓的BUG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个游戏的第一章叫姑苏求学?”蓝曦臣抬眸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光幕:“恐怕这个游戏与我们在场的诸位都有关系了。”


“二哥所言甚是。”金光瑶笑道,“既然我们来到了这个地方,总要试一试,被困在这里也不是办法。”


聂明玦握着霸下站在聂怀桑身前,对金光瑶和蓝曦臣所言不予置否。聂怀桑用扇子挡住自己的半张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魏无羡,你不是云梦江氏的阵营,怎么还是什么自由人?”江澄看着光幕上的阵营分配,皱着眉,没好气的开口。


“我说江澄,你这么生气干什么,这个人不是说说了,可以在射日之争剧情之后加入任意阵营吗,到时候我再加入云梦不就好了。”魏无羡手里转着陈情,一点也没计较江澄的语气,反而凑到蓝忘机面前:“蓝湛蓝湛,你说这个游戏是什么来头,你们姑苏的藏书阁里不是有很多古籍?有没有相关记载啊。”


“不知。”蓝忘机看了一眼凑过来的魏无羡,眼里净是他看不懂的东西,“此处并非现世之地,藏书阁中并未有记载。”


“好了阿羡,既来之则安之,这个人不是让我们上去抽什么卡吗,既然决定要试一试,还是快些。毕竟我们几人均在猎场上失踪,外界怕是乱套了。”江厌离站在江澄与魏无羡中间,看着还准备闹蓝忘机的魏无羡笑笑,将人拉了回来。


“江姑娘说得对,你们就别墨迹了。”还未等魏无羡开口回应江厌离,反倒是金子轩先一步上前,按了一下光幕上的按键。


“恭喜兰陵金氏阵营金子轩获得R卡:少年金凌。”


【R·少年·金凌(物理类)


——我要叫你们都睁大眼睛看清楚,我比你们都强很多。


主动技能:百步穿杨,对敌人造成伤害。当前技能1级,基础攻击150。


被动技能:当敌人为江晚吟、魏无羡时,免疫攻击一回合。当前技能1级,触发几率3.3%。】


“恭喜云梦江氏阵营江厌离获得SR卡:少年魏无羡。”


【SR·少年·魏无羡(物理类)


——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主动技能:惊鸿一剑,对敌人造成伤害。当前技能1级,基础攻击200。


被动技能:当敌人为蓝忘机时,有几率对其附加混乱状态。当前技能1级,触发几率5.7%。】


“恭喜云梦江氏阵营江晚吟获得R卡:大师姐江厌离。”


【R·大师姐·江厌离(治疗类)


——快去吧,厨房里炖了你最爱喝的莲藕排骨汤。


主动技能:甘露回春,回复一个单位气血。当前技能1级,基础治疗150。


被动技能:当友方为魏无羡、江晚吟时,治疗目标可变为三个。当前技能1级,触发几率3.3%】


“恭喜姑苏蓝氏阵营蓝曦臣获得R卡:清河副使孟瑶。”


【R·清河副使·孟瑶(辅助类)


——泽芜君,我是见过的。


主动技能:巧舌如簧,对一个敌人附加混乱状态。当前技能1级,命中率73.45%


被动技能:每一回合结束后,自身防御增长1%。当前技能1级。】


“恭喜清河聂氏阵营聂怀桑获得N卡:集市小贩。”


【N·集市小贩(辅助类)


——瞧一瞧看一看,我这里都是上好的话本咯。


主动技能:口齿伶俐,可对敌人造成伤害。当前技能1级,基础攻击30。


被动技能:当友方为聂怀桑时,可使用话本恢复聂怀桑心情值。当前技能1级,触发几率20%。】


聂明玦:“……”


聂怀桑:“大哥你听我解释!”




评论(133)
热度(9799)
  1. 共16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