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遇

用爱发电,不接受催更。
不借梗、不授权,麻烦艾特我私信下。

【魔道】游戏BUG大测试-36

-CP为忘羡、轩离,其余全员皆直。


-我爱魔道,人物墨香的,ooc归我。


-江澄、薛洋、虞紫鸢粉请看前情慎入。


 


-------------------------


“检测到测试员江厌离已持有卡牌傲骨铮铮金子轩,现已为您强制出战,即将进入战斗,请选择您要出战的卡牌,卡牌限制为五张。”


蓝忘机猜到了这次的对战目标肯定是魏无羡,所以根本没有想拿出自己手里的卡牌。


魏无羡想了想,也没拿出自己手中蓝忘机的卡牌,若是真的触发被动,技能不会对敌方的自己造成伤害岂不是更没办法过了。


所以到了最后,他们的阵容是由鬼将军温宁、岐山神医温情、敛芳尊金光瑶、三毒圣手江晚吟和江厌离手中的金子轩所组成的。


“进入战斗,对战目标:深渊·夷陵老祖·魏无羡、噩梦·鬼将军·温宁。”


“深渊???”聂怀桑几乎一下跳了起来,上一个深渊级别的目标还是温若寒,如果这个夷陵老祖和温若寒一样变态,那他们怎么可能过得去啊,更何况还加上一个鬼将军温宁。


之前他们之所以打败了温宁,也是阴差阳错触发了被动才成功过了关卡,可是这次他们没想过温宁也是战斗目标,根本没有选择出战蓝忘机!


聂明玦和蓝曦臣对视了一眼,脸色也有些凝重。


江澄并没有说话,只是快速的按下了攻击按键,战斗的音效让几个人如梦初醒,连忙操纵着手中拿的卡牌开始攻击。


反而是一旁的魏无羡和蓝忘机非常悠闲,从进游戏开始,很少有他们两个不操控着卡牌出战的时候,如今看着别人打怪,还是别有一番滋味的。


魏无羡悄悄的问道:“蓝湛,你说能赢吗?”


蓝忘机道:“不能。”


蓝忘机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说假话,其实魏无羡也觉得是打不过的。


毕竟不是他吹牛,温宁的实力有目共睹,更别说所谓深渊级别的夷陵老祖的魏无羡了。


鬼将军每放一个技能他们这边必定重伤一个卡牌,温情的复活又是有冷却回合的,根本没办法将重伤的卡牌全部拉起来。而身为噩梦级别的夷陵老祖,也有着他该有的实力,在第四个回合过去之后,终于攒满了怒气值,召唤出了驭鬼阵,三只恶鬼一起攻击,直接将前排仅剩的江晚吟卡牌和金子轩卡牌与后排的温情卡牌一起重伤。


只剩下一个金光瑶的卡牌还站着,但是也并没有撑过下一回合,重伤在鬼将军的技能之下。


“叮——胜败乃兵家常事,测试员请重新来过。友情提示,可以选择抽取卡牌、升级卡牌或兑换武器提升战斗力。”


魏无羡耸了耸肩,看吧,不出所料的团灭,只撑了五个回合而已。


谁也没想到团灭的这么快,几个人脸色都有些不好,其中江澄脸色尤为不好,大概是因为又一次输给了魏无羡?谁知道呢。


温情见几人都没有动作,她将之前魏无羡转给他的积分转回去后,便直接招出卡牌抽取界面用掉了最后的10点积分。


“恭喜自由人温情花费10积分获得UR卡:断肢折颅聂明玦。”


【UR·断肢折颅·聂明玦(物理类)


——吼!


主动技能:关山千叠,对三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当前技能5级,基础伤害720。


主动技能:刀锵满地,对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并额外对目标施加囚笼状态,不能攻击,丧失视野。当前技能4级,囚笼状态持续两回合。


被动技能:当友方成员聂怀桑受到攻击时,即刻反击。当前技能4级,每次反击消耗心情值10点。


当敌方成员聂怀桑受到攻击时,将攻击己方成员。当前技能3级,每次攻击消耗当前气血值的5%。】


温情也没想到她只是随便抽了一下而已,就抽出这么个晴天霹雳。


卡牌上画的明显已经不是个人了,那张脸虽然依旧是聂明玦样子,可是苍白的脸色和浑身的怨气,与之前温宁的卡牌一模一样。


“大哥!”聂怀桑死死的盯着光幕中间的那张卡牌,颈间与四肢上都有着明显缝合的痕迹,断肢折颅……


竟然是……杀人分尸!


谁敢!


“行了。”聂明玦第一次很轻的打了一下聂怀桑的头,“我还没死,我也不会变成那样”


不过虽然这么说,看到那张卡牌的时候聂明玦还是觉得脖子一凉。虽然早就知道自己不会活很久,但是这明显不是因为刀灵,而是被人杀了还被分尸了。


杀了他的这个人竟然如此恨他?到底会是谁呢?


“聂兄,你别这样。”魏无羡走过去拍了拍聂怀桑的肩膀道:“不是说这个游戏都会告诉我们吗?我们往后看自然就知道聂宗主到底是怎么……咳,死的,出去之后肯定就会避免了。”


蓝曦臣也上前安慰道:“怀桑,魏公子说得对,别为了还没发生的事情忧心,我们都不会让大哥出事的。”


聂怀桑侧肩避过了蓝曦臣想要安慰他的那只手,他明显还记得,记得之前的那个道具叫祸起清心音。他心里清楚,蓝曦臣不会做那种事,可这道具一出,也让他不得不怀疑蓝曦臣。不是蓝曦臣做的,也可能是因为蓝曦臣才发生的。


蓝曦臣有些尴尬的收回手,他知道怀桑想到了什么,他虽然知道自己不是那样的人,可是被聂怀桑这么想,他还是有一点伤心。


正在蓝曦臣稍微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聂明玦的手按住了他的肩膀:“行了聂怀桑,别一天给我瞎猜,你有这功夫不如给我去练刀!我相信曦臣。”


“大哥。”两声大哥出自两个人之口却重叠在一起,让聂明玦又叹了一口气,“行了,还得继续打夷陵老祖和鬼将军呢。”


气氛终于缓和了一些,魏无羡看着自己积分余额那里用红色写着的103的数字摸了摸下巴,避尘他买过了,还差个忘机琴,买!


购买忘机琴的提示音成功让所有人的视线都转移到了魏无羡身上。


魏无羡道:“看我干吗呀,我就是觉得含光君的装备都得备齐了不是吗?而且不是打我和温宁吗?温宁见到含光君会逃跑,我也有几率被含光君控制,所以我的含光君不得上场吗?”


看着蓝忘机形象的卡牌背上了忘机琴,魏无羡这才点了点头,嗯,我的,帅!


 


-------------------------


-恭喜情姐开启凶尸收集成就(2/3),还差一张宋子琛即可成功收集所有凶尸。


-蓝大日常背锅。


-至于为什么蓝大聂大瑶瑶的卡牌都有了没有达成三尊成就,是因为为了打羡羡我让情姐抽出来的是凶尸聂明玦,而不是赤峰尊聂明玦。


评论(114)
热度(242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