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遇

用爱发电,不接受催更。
不借梗、不授权,麻烦艾特我私信下。

【直播体】准备好吃瓜了吗01

-cp忘羡、玦情注意避雷。


-时间线乱葬岗约战之后,ooc归我,江虞粉勿入,不友好。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

天空上发出一声巨响的时候,魏无羡还在被温情骂。

 

他今天和江澄约战,打断了江澄一只手臂,自己也被江澄捅了一剑,江澄下手也是狠,肠子都给他捅出来了。
  

莫名其妙的黑幕铺天盖地的笼罩下,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黑天。
  

正在大家惶惶不安的时候,黑幕亮了。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直播,我是你们的小可爱聂星星,前段时间无羡舅舅做的这个联络器出了点小问题,这不是修好了我就来给你们直播了吗。”画面里穿着清河聂氏嫡系校服,腰间配着短匕的少女笑着同大家打招呼,“今天修好了也是幸运,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清河聂氏少宗主表白的全过程,你们可不要跟我哥透露我今天直播他表白的事情啊!”】
  

「哈哈哈赶上直播了。」
  

「清河聂氏少宗主大型表白现场。」
  

「火前留名。」


「不愧是清河聂氏的二小姐,敢为天下先哈哈哈哈!」
  

“清河聂氏少宗主?聂星星?无羡舅舅?”聂怀桑眨了眨眼睛看向他大哥,“这个无羡舅舅说的该不会是魏兄吧!?”
  

聂明玦也紧皱着眉头,他们清河聂氏没有聂星星这个人, 更没有什么少宗主了,这铺天盖地的黑幕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边温情边帮魏无羡包扎,边皱眉道:“这个女孩儿说的无羡舅舅不会是你吧?”
  

魏无羡呛了一口口水,连忙道:“怎么可能是我,我才20岁,像是有这么大个外甥女的样子吗?而且我师姐也不可能嫁给聂家人吧,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师姐确实喜欢金子轩。”
  

不过提起这个他就更想揍金子轩就对了。


【“小星星,你在这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聂星星拿着联络器悄悄的对准前面站着的两个人的时候,突然被拍了一下,镜头一转,让他们看到了一个穿着姑苏蓝氏校服的少年。
  

聂星星拍了拍胸脯,一副被吓死了的样子:“景仪哥哥,咱们能不能不在背后吓人?”
  

蓝景仪失笑,又指了指前面的两个人,道:“小星星,你偷拍赫喧表白,不怕被砍吗?”


“他敢!”聂星星笑得得意,“他敢拿刀砍我我就让他知道银针的厉害,最近我找到了一个新穴位,就是我娘当年扎无羡舅舅,能让人三天动弹不得的那个。”
  

蓝景仪摇了摇头,一边帮聂星星调整联络器的镜头,一边在心里暗暗为聂赫喧祈祷。】


「话说聂少宗主到底是要跟谁表白呀?」


「楼上信息滞后了吧,是蓝二小姐呀!」


「含光君蓝忘机的女儿???」


  「……聂少宗主一路好走。」

 

「怕不是要被打死哦。」


 【“你们也太可爱了,放心,如果我哥真的表白成功了,那昭月姐姐就是我嫂子了,含光君对他未来女婿一定会网开一面的!”聂星星如是安慰自己。


  蓝景仪却在心里暗暗吐槽,含光君可能确实不会怎么样,但是魏前辈就不一定了,不净世就真的要变成“不静”世了。】


  魏无羡的心里突然像是被扎了一根细针,痒痒的酸酸的,蓝湛的女儿啊……


  看来这黑幕上的必定是后世之事了,也不知道蓝湛到底娶了哪位仙子,连女儿都有了。


  蓝忘机也是心神一震,他无法想象,自己会娶别人,甚至连孩子都有了。


  【镜头调整好,就见到一黑一白两个人对立而坐,蓝昭月安静的倒茶喝茶,聂赫喧则是一脸局促,张了半天嘴也没敢开口。
  

这回只能听到聂星星和蓝景仪的对话了。
  

“我哥真怂,学学我爹啊,上去直接扯着我娘就走,说带回家就带回家,刚一点。
  

“……”蓝景仪不想吐槽,但是聂星星的情商真是完全随了她爹娘了,“如果赫喧真的像赤峰尊一样,小星星啊,明天你可能看到的就是你哥曝尸荒野了。”】
  

聂怀桑一口茶水喷的老远,浇了聂明玦一个透心凉。
  

他大哥的儿子?

  

喜欢蓝忘机的女儿?

 

狠啊!


  
  

----------------

蓝昭月就是放风筝里的小蓝沁啦,羡羡和汪叽捡回来的孩子,非生子,因为非ABO生子我接受无能。


 大公子是阿苑,二小姐就是阿沁啦。


评论(185)
热度(9948)
  1. 共18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