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遇

用爱发电,不接受催更。
不借梗、不授权,麻烦艾特我私信下。

【直播体】准备好吃瓜了吗02

-cp忘羡、玦情,注意避雷。

 

-时间线乱葬岗约战之后,ooc归我,江虞粉勿入,不友好。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

看着对面的聂明玦抹了一把脸,聂怀桑几乎是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从乾坤袋里拿出之前他上街买的手帕就赶紧给聂明玦擦脸。

 

“大大大哥,我不是故意的!”

聂明玦黑着脸看着聂怀桑,就在聂怀桑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聂明玦深吸了一口气,让他滚回去坐着。


聂怀桑如释重负,活着的感觉真好。

 

而另一边的兄弟俩,蓝曦臣还在跟蓝忘机感叹大哥的儿子竟然喜欢自己的侄女的时候,蓝忘机突然站了起来。
 

蓝曦臣诧异道:“忘机,你这是要做什么?”

 

“兄长,我要去乱葬岗。”


“找魏公子?”

 

“是。”


蓝曦臣深深的看了蓝忘机一眼,也知道蓝忘机决定的事情不会改变,“去吧,叔父那边我会帮你解释。”

 

“多谢兄长。”蓝忘机对蓝曦臣行了一礼,直接带着避尘离开了云深不知处。

 

【“昭昭昭月……那个……我……”聂赫喧突然伸手按下蓝昭月的茶杯,吱吱呜呜了半天,却连一句整话都没能说出来。

 

蓝昭月想笑,但是她需要保持自己的雅正,只能一本正经道:“聂少宗主,是和宁叔叔待久了吗?”
 

聂赫喧目瞪口呆,“啊?”


蓝昭月假装思索了一下,从聂赫喧的手下将自己的茶杯抽出了,抿了一口才道:“所以,口吃是会传染的吗?”】

 

「神特么口吃是会传染的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控制不住哈哈哈哈。」


「蓝二小姐是怎么做到这么一本正经的说笑话的哈哈哈哈。」

 

「鬼将军知道你们这么编排他吗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景仪哥哥快扶我一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聂星星已经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而且笑声太大,离他们两个不远的聂赫喧和蓝昭月都已经发现了他们。


蓝昭月先站了起来,从蓝景仪手中接过了快要笑岔气的聂星星,无奈道:“星星,你是不是又在偷偷直播?”

 

“是啊。”聂星星缓了缓,鄙视的看了她哥一眼,拉着蓝昭月的胳膊撒娇,“昭月姐姐要不要陪我一起直播呀!”

 

“我就不掺和你的直播了。”蓝昭月伸手点了点聂星星的眉心,转头看向蓝景仪,“景仪师兄,我兄长也来了吗?”
 

蓝景仪道:“思追和含光君正在同赤峰尊商讨事情。”

 

“行,那我先去找他们了。”蓝昭月笑笑,已经翩然而去,剩下在原地懊恼的聂赫喧,还有嘲笑聂赫喧的聂星星和蓝景仪。】
 

“大哥你儿子怎么这么怂啊……”聂怀桑从一开始的大笑,到后来在聂明玦杀人的目光下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乎是不敢出声了。

 

爹娘啊,救命啊,大哥太可怕了。

他现在十分怀疑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敢嫁给他大哥成为他大嫂啊!

 

「蓝二小姐美如画。」

 

「这一笑我不行了!不愧是含光君的女儿!」


「表白蓝二小姐!」


【“哥你怎么这么怂啊!”聂星星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指了指屏幕,“你看看,他们都能和昭月姐姐表白,你怎么连表个白都这么费劲!你到底是不是爹娘的儿子?还是你是捡来的啊!?”

 

聂赫喧也不恼,皮笑肉不笑道:“聂星星,你今天练刀了吗?阿爹说今天要检查你练习的进度。”

 

聂星星的脸色一瞬间惨白。

 

聂赫喧却十分满意,直接将手中的扇子打开,笑着走了。】


「聂二小姐日常作死。」


「兄妹相杀,手足相残,太惨了太惨了。」


「为即将要被赤峰尊检验功课的聂二小姐默哀,允悲。」

 

聂明玦则是看着黑幕若有所思,回头看了聂怀桑一眼,道:“聂怀桑,你今日习刀了吗?”


聂怀桑真的觉得自己很惨,哭丧着脸道:“习了大哥!我今日真的习了!”

 

魏无羡一直在尽力忽视黑幕上的那个蓝二小姐,直到乱葬岗结界发生了异动。他冲出去就见到蓝忘机持着避尘在斩杀走尸,一步一步向乱葬岗靠近,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魏无羡执陈情在手,简单的发出了几个音调,走尸立刻四处散开,蓝忘机也走到了他面前,他注视着蓝忘机那双浅琥珀色的眼睛,听到了蓝忘机的声音,“魏婴。”


他干笑了两声,道:“蓝湛,你怎么来了?”


蓝忘机道:“寻你。”


“寻我?寻我做什么?”魏无羡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还压抑着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还特别好。

蓝忘机这个小古板,怎么总能让他这么开心呢?


“我怕。”蓝忘机垂眸,又往前走了一步,伸手拉住了魏无羡的手腕,轻声道:“魏婴,我怕。”


魏无羡有些莫名其妙,问道:“怕我出事?”

 

蓝忘机没有回答,但明显是的。但是他怎么可能娶别人,哪怕魏无羡真的出事了,他都不可能娶别人。


魏无羡摇了摇头,轻笑道:“蓝湛,黑幕上那个叫聂星星的女孩不是还提了她无羡舅舅吗?看上去多半是说我了,既然如此我就肯定没事啊,你瞎想些什么呢?”

 

“是我想岔了。”


只是他一想到魏无羡可能会出事,就控制不住自己。


评论(70)
热度(450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