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遇

用爱发电,不接受催更。
不借梗、不授权,麻烦艾特我私信下。

【魔道】儿子断袖怎么办22

-蓝麻麻带着系统在线养儿媳。


-cp忘羡、爹妈、玦情、轩离,ooc归我。


-江澄、虞紫鸢粉勿入。


-早恋倒计时。


 


----------------


林知微赶到的时候,云深不知处内有一处火光冲天,跟在她身后的魏无羡和林妙吓了一跳,也连忙下了仙剑往里冲。


蓝家的禁制已经被破了大半,山门大敞四开。


他们来的太晚了,赶到藏书阁的时候就见到蓝承礼靠在一旁,身上和嘴角都沾着血迹,蓝忘机也靠在墙边,蓝曦臣不知所踪,所有人都在拼了命的救火。


“阿锦,你怎么来了。”蓝承礼最先注意到她,也顾不上身上的疼痛,撑起身就要朝她走去。


“母亲,魏婴,妙妙。”蓝忘机也注意到了他们。


蓝忘机被打断了腿,站姿都变得有些奇怪,魏无羡心疼的不得了,连忙上前把人背着就走,根本不顾蓝忘机的反应。


这里灰尘太大,他没办法处理蓝忘机腿上的伤口。


林知微可没有受伤,自然比蓝承礼要快不少,她一言不发的给蓝承礼把了脉,又从乾坤袋里掏出一堆乱七八糟的药丸就往蓝承礼嘴里塞。


蓝承礼也没有拒绝,无奈的将嘴里的药丸全都吞下去。药丸苦的要命,他心里却是甜的。


但开心之余,他也注意到了林知微被包扎着的手,哪还有功夫管自己,连忙抓着她的手道:“这是怎么回事?”


林知微把手抽了回来,脸色不好,语气生硬,“关你什么事。”


见火势渐小,蓝承礼拉着林知微就要回寒室,却因为林知微的挣扎而不小心牵动了伤口,硬生生又咳了口血出来。林知微吓了一跳,也不敢再挣扎,小心翼翼的扶着蓝承礼跟他走。


到了寒室,蓝承礼便想帮她重新上药,林知微拦住了他的动作,叹了口气,“阿婴已经处理过了,我就是早上的时候突然心神不宁,不小心把水浇在手上了。现在看看你的身体更重要。”


“我就是受了点外伤,有什么可担心的。”蓝承礼怒道:“什么轻什么重你分不清楚?林锦,你都是四个孩子的娘了,怎么还能把热水浇在手上?”


平白无故被吼了一通,林知微也生气,“我为什么心神不宁啊?我就伤了个手,你命都要没了,到底哪个重?蓝承礼!”


蓝承礼哪里见过她眼里含泪的样子,哪怕她在云深不知处受了那么多委屈,他也没有见过她这幅样子。


“你能不能注意一点,能不能为其他人想想!你如果真的出了事,湛儿怎么办?涣儿怎么办?我怎……”林知微话没说完,突然瞪大了眼睛,“涣儿呢?我为什么一直没有见到涣儿?蓝承礼,涣儿呢?”


蓝承礼伸手擦去了她脸上的眼泪,轻声道:“我让涣儿带着藏书阁的典籍逃了,温家来势汹汹,我怕会出什么事。本来想让湛儿一并走的,但他非要留下。”


“你……”林知微刚想说什么,突然大脑一阵刺痛,系统的提示音再次响起,她还没能听清就昏了过去。


“宿主未能阻止蓝忘机断腿,任务二十七失败。”


“魏无羡对蓝忘机的好感度+7。双方好感度均已达到80点,好感度提示系统关闭。”


“由于魏无羡与蓝忘机好感度已达到阶段两情相悦(80-90),宿主林知微记忆全部解封。”


这边蓝承礼正抱着林知微惊慌失措,那边魏无羡却和蓝忘机在静室里沉默不语。


不得不说这母子俩就是母子俩,哪怕只是养子,魏无羡也一样根本不想和蓝忘机说话,他小心翼翼的将蓝忘机腿上的伤口清洗干净,又拿出乾坤袋里的伤药给蓝忘机敷上。因为蓝忘机被打断了腿,他找遍了静室才找到一块木板,还是戒尺……


魏无羡无奈,只能拿着清洗过的戒尺为蓝忘机固定腿骨,又直接伸手扯掉了蓝忘机的腰带,绑在了他的腿上。


蓝忘机红着耳朵唤他的名字,却只得到了魏无羡的一个眼神,就只是这一眼,让魏无羡直接红了脸。


蓝忘机的外衣因为没了腰带的束缚已经散开,再加上之前与温家修士打斗,他的里衣也散了许多。如今蓝忘机的锁骨清晰的裸露在外,映入魏无羡的眼睛。


他红着脸去蓝忘机的衣柜里重新取了套衣服出来扔给蓝忘机,然后走到了静室的外间。


蓝忘机也注意到自己的衣着有多么不整洁,连忙换了身衣服,但是因为腿上的不便,他也只能换了里衣和外衣,裤子却是没办法换了。


“蓝湛,你好了没?”魏无羡在外间等的不耐烦了,也没管蓝忘机的回答, 直接推开里间进去,就见到蓝忘机十分费劲的割开裤子。


魏无羡一拍脑袋,突然就反应过来蓝忘机的不便,“你没办法换不知道喊我吗?”


蓝忘机垂眸道:“不方便。”


魏无羡一边拿着剪刀将蓝忘机的裤腿剪开,一边翻了个白眼,“你我都是男人,有什么不方便的?怎么?你怕我对你有非分之想吗?我又不喜欢男人,不会对你怎么样。”


蓝忘机道:“无聊。”


魏无羡挥了挥手,继续道:“好好好,我无聊,我无聊,我最无聊。不过蓝二公子,要我帮你穿裤子吗?”


蓝忘机一语不发的套上自己的裤子,又将腰封系好,重新将香囊挂在腰上。


魏无羡拖了个凳子过来,坐在蓝忘机的对面,板着个脸,一本正经道:“蓝湛,你要爱惜自己的身体知不知道,像今天这种情况,你就不要逞能知不知道?还有你爹和你叔父顶着呢。今天温氏那些杂碎只是打断了你的腿,要是他们做了更过分的事情呢?”


蓝忘机看着他道:“那你呢?”


“我?我怎么了?”


“如果是你呢?”


面对蓝忘机的反问,魏无羡一时语塞,如果是自己会怎么办?如果温家人去了林家,他也一定会挡在娘面前吧。


这么说来,他确实没有教育蓝忘机的资格,魏无羡顿时泄了气。


 


----------------


-你娘在后面昏迷,你们在前面谈恋爱,啧啧啧。


-继碰瓷的抹额之后,汪叽的衣服也开始碰瓷了。


-感谢 @忘羡凭此生—悠悠  @三余  @小苹果🍎 的打赏~


评论(90)
热度(3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