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遇

用爱发电,不接受催更。
不借梗、不授权,麻烦艾特我私信下。

【阅歌体】请君为我倾耳听01

-原著墨香的,ooc归我。

 

-江澄、虞紫鸢粉丝勿入。

 

-cp忘羡、轩离。

 

--------------------

【魏无羡: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蓝忘机:……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


没等他们有反应,歌曲已经直接放出来了,魏无羡愣了一下,“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蓝忘机“嗯”了一声。


他站的离魏无羡不远,也是为了能清楚的观察魏无羡的状况。


金光瑶蹙眉道:“所以这个玄正年间群像,是指我们?”


蓝曦臣道:“听下去再说吧。”


【温宁:公子…对不起。


江澄:都这种时候了,还要你来跟我说对不起。我是多金贵的一个人哪。


温宁:可是公子,我能藏到哪里去呢?


聂怀桑:这…我怎么会知道呢?】


魏无羡皱了皱眉,心道:“这怎么听上去像是温宁在给江澄道歉,但是被温宁称作公子的,应该是我吧?”


【江澄:莲花舟水波光摇曳。意气正风发,作誓言。】


随着这句歌词的出现,原本空无一物的空间里突然出现了许多椅子和一块大幕,上面缓缓的出现一幅画卷,是一个紫衣男子孤身一人站在偌大莲花坞里,甚至连手中的紫电都一并画了出来,一看便是江澄。


【温宁:琼林拉满弓弦,例无虚发飞箭,初见白衣青涩正少年。】


画面一转,已经是温宁拉弓引弦直接命中目标。


魏无羡恍惚有些记起,他第一次见到温宁的时候,确实是这样的,他当时就觉得温宁箭术非常厉害。他看向温宁,复又叹了口气,可温宁早已经不是以前的温宁了。


温宁看大画面上的自己也有些羞涩,可是他环顾了一圈也没见到姐姐,见众人都看向了他,他只好尽量把自己缩起来。


「嗯?弹幕屏蔽解除了?」


「嗯?可以说话了!!??」


「刚刚我都没能发表上弹幕啊!!忘羡初见啊!!!!!」


「楼上还是先别刷忘羡了,现在是小天使的地盘!」


「温宁小天使!!妈妈抱抱!!!」


「曾经白衣少年郎,终究变成了鬼将军。」


「恶名昭昭鬼将军,白衣冉冉温琼林。」


「前面的,别那么严肃嘛,温琼林我爱你!!!!!」


「小天使嫁我!」


【魏无羡:莳花漫天雨,杯酒清浅,笑作多情流连。拉弦逐纸鸢,风流恣意还留恋。

蓝忘机:姑苏一坛风雪,情窦初现风月。心底悄然倾诉,忘羡。】


「好了忘羡姐妹们放开了臂膀开刷吧!」


「吹爆我忘羡神仙眷侣!!!」


「心底悄然倾诉忘羡啊。」


「蓝二公子你倒是上啊!你不上我上了!」


「羡羡是我的!」


「避尘警告。」


「忘机琴警告。」


「陈情警告。」


「???楼上是不是串场了?现在还没有疯抢蓝忘机,陈情警告什么?」


「羡羡是蓝二哥哥的,闲杂人等当然要被警告。」


「我是闲杂人等了QAQ。」


「在羡羡面前除了二哥哥都是闲杂人等。」


魏无羡现在满头问号,这些所谓的弹幕,刷的为什么好像他和蓝湛是一对一样?开什么玩笑,蓝忘机很讨厌他的邪魔外道才对。


想到这,魏无羡又悄悄退了一步,和蓝忘机稍拉开了些距离。


蓝忘机当然注意到了魏无羡的动作,眸色暗了两分,看向幕布的眼神也有些晦涩不明。


他知道忘羡是什么,那上面画着的也是他和魏无羡同处屠戮玄武洞时的景象,他吐了口气,看向魏无羡道:“魏婴,你不必在意。”


魏无羡愣了一下,笑道:“我在意什么?含光君被迫和我这个邪魔外道扯到了一起,希望你不要介意才是。”


蓝忘机垂眸道:“不介意。”


两个名字并肩摆在一起,他就已经很开心了。


【江澄:三毒剑,平地惊雷紫电,激起千层澜。蓦然间,回首 一身已孑然。】


「舅舅啊啊啊啊,至亲五人,余生一人。」


「永远的云梦双杰。」


「天下人的姑苏双壁,一个人的云梦双杰。」


「持笛十三年,只等来一句对不起,我食言了。」


「……我本来是想说人家的地盘我们不该来ky的,但是你们也太过了吧?」


「从来没有什么云梦双杰。」


「别拉着我们羡羡,你们江澄自己独美谢谢。」


「金凌日常不是人。」


「金大小姐日常被死亡。」


「楼上瞎说什么呢,人家毒唯不是说了吗?金凌姓金不姓江。」


「舅舅已经那么不容易了!你们这群黑子怎么回事啊!」


「我们都没去你们地盘说什么,你们这群忘羡粉真是够了。」


「黑子过分了吧,舅舅是江家最优秀的家主,你们凭什么诋毁他。」


「江迟黑人问号脸。」

 

--------------------

江澄,我决定给他配一首《恨别》,因为那首里明显写了剖丹,我要让他避无可避。


 感谢@七兮了米@故人不顾@Fiona1484@poppy灬灵儿的投喂~

 



评论(131)
热度(275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遇 | Powered by LOFTER